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吃吃喝喝』--"台南。名古屋涮涮鍋"
『吃吃喝喝』--"台南。名古屋涮涮鍋"
誰說只有天氣冷才會想吃火鍋的啊
想吃火鍋,任何時間都是很適合的啦
超愛吃火鍋的,不管是日式火鍋、傳統火鍋都愛啦
任何美食只要對準自己的心、自己的味,就都是幸福啦
涮涮鍋
是涮了就立即撈起隨即吃
就是喜歡這樣大鍋煮,湯頭才會棒
豬肉一份+綜合菜盤+白飯一碗@150,飲料、酌料自行取用
名古屋的湯頭我一直很愛,夠清、甘爽口
豬肉
白肉(培根肉),煮到最後湯頭會比較油膩一點
綜合菜盤
白飯
酌料,店家自己調配的帶有點偏甜,花生粉用得很多
加點的青菜
在店家後方有一個大冰櫥,與自助式火鍋店一樣,用盤子計價
消費滿百送折價卷20元,每周六、日晚上不適用
店裡用餐環境
價目表
爾偶想到會跑到這邊來吃涮涮鍋
除了湯頭讓我覺得很優以外,這裡的肉品也很新鮮
店家最熱賣的是『肥牛』 ,但是我不吃牛勒
最先之前都點『白肉』,後來湯頭會越吃越油膩
這家的老闆娘很注重打扮唷,每次去都看她穿得美美

收拾碗盤,幫客人服務她也是樣樣來,跟店裡的員工沒有距離唷
偶爾給我ㄇ的感覺有點大小眼, 看客人的消費金額
這家我也是偶爾才會去,目前都是為了折價卷快到期前才會去
台南。名古屋涮涮鍋 
住址:台南市安平區平通路427號 

 

1
arrow
arrow

    張冰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